close


先放上一張手臂很細的照片
這樣才會顯的這篇很有說服力呀^0^

話說小又減肥的時間已經蠻久了
卻一直沒有達到理想的目標
不過雖然還沒達到目標體重
但是現在也不算胖
(是嗎???)
目前的進度是瘦了至少6kg左右
(好啦~我承認臉還是圓圓的>"<)
所以就先來分享一下到目前的減肥成果囉

其實我也算用過很多方法來減肥
但小又真的是大胃王來的
也因為這樣
都沒辦法像其他人這樣短期就瘦到滿意的數字
很羨慕那些三個月可以瘦10kg的人

目前小又採取的方法是 :
1、早上睡醒後先喝一杯溫偏熱開水
約300~500cc
主要是要幫助身體能代謝還有清腸胃
雖然小又都在喝水前就先代謝掉了啦>/////<

2、吃早餐前先喝溫開水+奇異果
因為奇異果含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
所以可以防止便秘、幫助消化

3、早餐一定要吃
而且吃的是澱粉類+高纖蔬果
最好是10點前吃完
基本上平日我都是八點半前吃完
假日的話也都儘量在九點半前吃完

4、中餐及晚餐少碰澱粉類的食物
因為早餐已經吃了很多澱粉類的東西了
所以通常午餐跟晚餐我都儘量不吃澱粉類的食物

5、吃飽飯後至少走動10分鐘
吃飽飯後就立刻睡覺或一直坐著的話
食物就容易積在胃及肚子的地方
也就容易形成小腹囉

6、每天一定要攝取適量蔬果
多吃蔬果除了可以幫助營養吸收
還可以幫助加速基礎代謝

7、晚餐通常吃高麗菜、大燕麥片及豆漿
這三樣真的是小又減肥期間必吃的也
高麗菜算是蔬果裡面纖維最多的
而大燕麥片則是可以降低膽固醇
小又是覺的對降低體脂肪也很有幫助
豆漿就更不用說
不過最好是選擇無糖的比較好
早餐店那種通常都太甜了

8、晚上7點過後不進食
晚上的熱量消耗比白天來的少
而且愈晚吃東西
愈容易被身體吸收

9、每天一定要喝2000cc~3000cc的開水
喝水是為了增進體內的廢水廢油能順利排出體外
不過喝太多水也是有可能造成水中毒哦
所以還是喝適量就好了

10、晚上8-10點是我的運動時間
因為白天上班的關係
所以我都是下班後才做一些運動
雖然我做的運動不是像跑步那些激烈型的
但還是多多少少對減肥有點幫助喲

光是只有一張照片
怎麼會有說服力呢
so~接下來當然要放幾張以前的照片
來比較看看差別囉


這是2008年帶嘟比去綠博時拍的照片
看看那個手臂
上面感覺都可以畫一打的蝴蝶了>"<

p.s. 嘟比不是胖,是毛澎
but  我就是真的胖啦   orz

2009年也是帶嘟比出去散步的時後
這張可以看出來不只手粗、腰粗
就連屁股也超大的...........

2010(去年)還是跟嘟比的合照
不過這次多了一個人偶
重點是我的手還是一樣粗啊>"<
而且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上面三張的頭髮怎麼都~~
中分了呀@@

這是現在2010.5拍的
手臂明顯的變細
而且腰和屁股也有比較小
身上穿的這件牛仔短褲還是s號的
(轉圈加撒花ing)

不過減肥尚未成功
小又仍需努力
也請大家一起"趕八茶"
努力戰勝體重及肥肉喲^^

相關網誌內容~

★減肥★喝水減肥法

★減肥★減肥者必看(能幫助減肥的水果)

★減肥★10種排毒小習慣

★減肥★高麗菜減肥法

★減肥★讓我們一起瘦下去

★減肥★喝對茶~美容又瘦身

★減肥★呼吸減肥法

★減肥★睡前五分鐘整骨運動


看在我減了6公斤以上的份上
請大家給我個
好誏我繼續努力跟體重奮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pbki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