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因為禮拜六又麻放假
所以我們兩母女就很閒的
前一天晚上搭便車一起跑到台北玩
雖然原訂計劃就是要到淡水去
可是直到出門的前一分鐘
偶們竟然還在討論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結果最後還不是一樣去淡水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好久沒來淡水
除了多了很多間不同的小攤販
其他好像沒多大改變

這天去的時後剛好遇到Mister Donut 特價
超愛吃波堤的我本來想要買
但最後理智還是告訴我別亂來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淡水老街的旁邊就是淡水河
可以聞到超重的海味吶
上面這張其實都在同一個點拍的
只是要誏大家看看
我的相機鏡頭可以拉的好遠啊(遠目)
紅圈的地方就是關渡大橋的位置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另外來到淡水
很多人都會搭船到對岸去
不過來了很多次的我
從來都嘛沒搭過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來到淡水老街必定會經過這座廟
只是我也從來沒進到裡面拜拜過= =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另外這天走了以往不曾走的某條路
竟然發現這邊也有龍山寺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然後這邊也非常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我特地拍了兩組比較特別的
而且他們都有個共通點吶
就是全身都是金色跟黃色
上頭這位先生造型特別加上全身黃色
也吸引不少人來看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接來這位就厲害了
揪竟是哪裡厲害
誏我們看下去(盛先生附身)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原來厲害的是他會散發出天使光芒(大誤)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好啦~
其實他厲害的是
平時沒人投錢時他是一動也不動
(而且那天蠻熱的他又穿這麼多,我都替他覺的快中暑了)
只要有人投錢就會開始動
這還不是最厲害的
厲害的是明明眼睛就是閉著的
卻可以清楚知道投錢人的位置在哪
然後還可以跟對方握手互動咧
果然是有練過的啊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這隻小豬超可愛的
而且還是用肥皂做的吶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再來這個是搜奇博物館
沒想到連淡水也有分店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因為我們沒進去
所以就拍外面這兩樣
象鼻猴面豬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忍者龜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接著來到每次必逛的三協成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現在也有糕餅博物館這個東西了吶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只是裡頭展出的就只有上面這些東西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來到這我們每次都會買他們的大餅
不過其實店裡還有不少新產品咧
而且現在竟然還有麵包
右下角的這張上頭的都是試吃的
所以這一區常常都是擠滿了人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再來是淡水的各類名產店
不過很多間我都沒拍到. . .
只拍這四間意思意思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來淡水必吃的特色小吃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也算淡水的特色產品
土耳其冰淇淋
現在竟然有兩家在搶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上面這張還是一樣在淡水
現在淡水也有這麼多特色小吃了吶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再來這間晴光紅豆餅
我一定要大大推薦一下
雖然只有少少的三種口味
但裡頭的料超多
而且一個才10元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看看店家放的料
實在是不手軟啊
但因為我是回到家才吃
而且當時手上還有一堆食物
所以就只買一個
結果回家後整個超後悔沒買多一點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紅豆餅有多大
拿在手上都快跟手掌一樣大了啦
而且還不像有些店都是用麵皮來騙人
他們家真的是皮薄餡多
餅皮其實也沒什麼比較特別的味道
倒是紅豆的部分
不甜不膩的剛剛好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番外篇就送大家看狗狗們的照片囉
最上面那兩隻超乖的
不知道他們的主人在哪裡
但他們很乖的坐在椅子上都不會亂跑吶
下面這隻則是圓滾滾的白博美
真是比我家嘟比還像球啊@@
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最後最後當然也要放上我家寶貝嘟嘟的照片囉
是說他竟然給我擺出想睡覺的樣子
事實証明他真的很累
因為回家的車上跟到家了的當晚
都睡到吵不醒的咧淡水老街:★遊記★幾乎沒什麼變的「淡水」之旅

話說好像每次出去玩
他都比我們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pbki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