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份好像很多活動可以去參加吶
像是苗栗就為了慶祝雙十節
還特地舉辦國慶煙火秀
好像會一連放9天還10天

恩溝比較懶的我
就來參加離我比較近的蘇澳鯖魚節活動就好哩~"~
這次的鯖魚節活動是從10/5開始到今天(10/7)
雖然現在才告訴大家
已經來不及參加了
不過看完我介紹後
有興趣的明年一樣可以來

每年鯖魚節的活動會場好像都在這
位於南方澳跨海大橋跟蘇澳漁會中間的停車場

我們是6號這天去的
所以天氣好的不得了
然後旁邊還有一堆釣客正在釣魚

因為天氣超好
所以拍出來的橋跟海景我超喜歡的說
有沒有明信片的fu丫(自我感覺良好模式啟動)

這張是用望遠方式拍的
還是一樣超漂亮XD

看完周邊環境
接著就是來到會場囉
是說今年感覺好像比較熱鬧
賣東西的攤位也好多哦

這一攤比較特別
幾乎都是人滿為患
因為啊~~
這是調查局為了宣導調查局的功用而設的攤位
而且只要來回答問題
就可以拿到小禮物

另外這一攤也排了不少人
原來是有鯖魚生魚片可以試吃
我也去排了一輪
吃完後整個超驚豔的
沒想到鯖魚生魚片也可以這麼鮮甜美味
還會有回甘的感覺吶

接著再帶到大家到舞台區看看
連續三天都有不少團體會在這裡表演

另外舞台這還有用氣球做裝飾
整個就超應景也超可愛的


會場上的攤位也不少
不過很多都很普遍
倒是台啤也來擺攤
而且還可以試喝他們的水果啤酒
個人是覺的喝起來比較沒有啤酒的苦味

然後這個大ㄌㄧˋ丸也很特別
一顆就有拳頭這麼大了
而且裡面的料也超多

還有宜蘭的特產~花生糖加冰淇淋
也有關廟鳳梨
味道非常的甜吶

然後是普通的棉花糖
比較特別的是
老闆做的時後拉的超級遠
我還以為他要拉回家的說XD

這個白甘蔗汁不知道跟巴西有啥關係

顏色超多的熱狗
可是不知道是天氣熱還怎樣
竟然沒半個客人

據說是東西來的公呆
長的的確很呆
不知道吃起來的味道如何後

另外主辦單位今年還舉辦了魚樂百分百活動
就是讓台下民眾猜猜看主持人拿的鯖魚重量是多少
猜中的就可以直接帶回家
不過其實只要被叫中的都可以猜的對啦
因為有提示的說

然後我很lucky的被叫中
所以拿了一大袋的魚回家咧


看到這裡有沒有覺的很心動啊
來參加活動除了可以看表演之外
還有吃又有拿
所以大家明年別再錯過了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pbki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