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麼準時的發文吶
搞的好像要跟明天的早報來搶頭條似的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不過這時間應該很多人都還在看頒獎典禮
可是我卻在這寫網誌

那就廢話不多說
進入今天的主題吧

這次第49屆的金馬頒獎竟然會選在羅東舉行
而且還是新建完成的羅東文化工場
要不是金馬的關係
我也不知道有這個地方的說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典禮一開始好像就請到最近超夯的九天去表演
不過我人在外面根本看不到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唯一看的到的就是星光大道了
不過人很多又很擠
而且又下著雨
所以很多張照片都拍的不清楚
柯有倫就是其中一個不清楚的>"<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隋棠走過來的時後也沒拍到
不過我的相機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拍超遠的
從星光大道起點拍終點上的隋棠
所以就有點不清楚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好不容易拍到的張孝全跟桂綸鎂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陳意涵 & 豆導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默默的也不小心有拍到郭采潔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又是遠拍不清楚的彭于晏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好爸爸代表之~任賢齊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功夫之王~成龍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本來可以很清楚的這張
卻冒出一隻無影手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竟然是壓軸的志玲姐姐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大家都在期待的劉德華現身
而且還是廣告時間
所以大家當然猛拍囉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這次金馬獎竟然會選在羅東舉辦
讓我們宜蘭人都沾了不少光吶





金馬獎:★活動★星光閃閃的金馬典禮到羅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pbki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