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拍到的誇張照片


而且不是部分地區而已


是幾乎整個宜蘭都快淹成這樣


 

今天梅姬颱風來襲


明明只是外圍強流


卻已經是雨大到一個不行


下午宜蘭全縣停班停課


約兩點的時後老闆突然跟我說如果雨小一點


我就可以先走


問題是


從他說完到三點左右


雨完全沒有小過吶


後來還是決定冒雨回家


可是四處都淹到馬路上


害我差點回不去


 


不過我算很幸運了


至少回家的路上車子還有辦法騎


我家人都得用走的才有辦法回家




今日新聞報導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1021/17/ 2f fb9.html)


梅姬颱風一連
4天對北台灣帶來豪大雨


蘇澳雨量站甚至出現破紀錄的「時雨量」紀錄

而這種因為秋颱共伴效應及
東北季風增強帶來強大水氣的情況

過去已有
23年前的琳恩颱風先例

當時即對北台灣造成嚴重災情

氣象局
提醒北台灣民眾

雖然目前不在颱風警戒範圍內

但絕不可忽視外圍環流加上東北季風所帶來的共伴降雨威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pbki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