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們家買了一台麵包機

所以對於可以烘焙的材料特別有興趣

雖然前陣子才買了蔓越莓乾和葡萄乾

不過吃久了也是會膩

所以這時有其他的堅果類是最好不過了

剛好愛評和「艾琳農坊」合作

推出了這款紅的很喜氣

拿出去送禮也很大方得宜的年節禮盒

打開後第一眼就看到

"選好料、放心思、用創意"的logo

想必裡頭一定有店家滿滿的心意

這張DM上有各個產品的自我介紹

每一包不同產品還有不同顏色做區分

另一邊則是蕎麥茶的家

裡頭一共5小包

紙袋的包裝感覺很有質感

愛文芒果乾~

選用南臺灣最甜美的愛文芒果

經過低溫烘焙來保留芒果香氣

讓芒果乾吃起來甜而不膩

雖然已經烘烤成果乾了

但還是保持很水嫩的視覺享受

別小看這薄薄一片

其實已經是半個芒果的份量了

只是烘烤後將水份給整個去除

才會感覺好像不多

不過並不會因為沒有水份

吃起來就乾乾的

反而還是很像在吃新鮮水果的感覺

椰棗核桃

來自阿拉伯半島的美味椰棗

富含維生素與礦物質

夾上美國加州原味核桃

椰棗甜與核桃香組成的好味道

椰棗核桃是艾琳很有創意的產品

至少我以前從來沒看到把核桃放到椰棗中的

原本不愛吃核桃的我

想說勉強吃看看

沒想到味道讓我非常驚豔

竟然有種在吃燒仙草的FU

也許只是我個人的觀感

不過卻讓不愛吃核桃的我

願意再多吃幾個

綜合健康果仁

一樣是採用低溫烘焙

也因為是低溫烘焙

更能吃出堅果的天然原味

有核核、杏仁、南瓜子、腰果、葡萄乾、黃金葡萄乾等等

堅果本身都帶有一點點甜味

再加上烘烤時有放一點點岩鹽

所以帶有一點點淡淡的鹹味

讓堅果的香氣更加明顯

除了可以吃進健康

還可以吃到美味

真的是一舉兩得的好食品

店家資訊~

官網:http://www.eileensfarm.com.tw/

服務專線:02-2367-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tnpbkik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